以下為寶血女子中學「認可及有工作關係」(備註)之組織 / 團體:
  1. 寶血女子中學家長教師會;及
  2. 寶血女子中學校友會
其他以「寶血女子中學」冠名之組織 , 團體及/或其一切活動,行動及聲明,均末獲本校授權 , 亦與本校無任何關係。
備註:
除另有訂明或獲得寶血女子中學授權外,「認可及有工作關係」只限於根據教育條例第279章第40 AO 條「家長校董的提名」/ 第40 AP條「校友校董的提名」, 及寶血女子中學法團校董會章程,本校認可以上團體選出的家長/校友為本校法團校董會的家長/校友校董。
🏫寶血女子中學
🏫Precious Blood Secondary School
🗺️地址: 香港柴灣新廈街338號
🗺️Address: 338 San Ha Street Chai Wan
☎️電話: 25704172
📠傳真: 25782491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